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艺术系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创建”专题研讨会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1日,艺术系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指导思想召开了“样板支部创建”专题研讨会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会议,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创建全国样板支部,是学院党委对我支部前期工作的肯定和对后期工作提出的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对于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我们深感责任更大,担子更重。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也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多次为支部党员打气加油,帮助查找工作不足,指明努力方向,这为我们做好样板支部创建,增添了信心。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本次支部党日活动结合系部工作、支部工作,诚挚向全体党员和群众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帮助支部查找工作不足、工作漏洞,改进工作方法。

讨论会上,气氛热烈,持续进行了近3个小时,支部党员纷纷为系部工作、支部建设献记献策,深切感受到大家的主人翁责任感,感受到支部党员为创建样板支部的热心、诚心、信心和决心。特别让支部党员感动的是:会后,又接到多位党外群众老师反馈来的多条意见和建议,从不同角度帮助支部分析问题和解决办法,这让支部党员更加感受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经过逐条梳理,共梳理出涉及机房建设、画室建设、实训室管理、服务学生、大赛认定、支部建设、学生创业、学生就业、教师成长、人才培养和其它等11个方面,14条意见和30条建议。支部将逐条分析、沟通、找到解决措施并逐条落实跟进,踏踏实实为广大残疾学生和广大教师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支部凝聚力,以学习滋养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

10月16日,支部每位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视,决心从自身做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修正和改进自己,打造成为样板支部的合格一员。


图1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会议

图2艺术系党支部党员讨论发言

图3对照十八个是否,支部党员自我检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