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支部联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资源中心总务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与修建工程中心党支部,在我校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支部联建座谈会,两个支部就后勤管理保障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学习,旨在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支部书记陆统首先发言,他指出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大背景下,此次座谈会是一次业务交流的机会、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提升思想境界的机会。作为后勤保障部门,怎么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在基层岗位上有担当有作为,既不贬低自己也不抬高自己,如何做到让师生满意,特别是让残疾学生满意,体会到国家、社会及学校给与的温暖,我们应向浙大后勤集团好好学习。

我校总务处唐剑锋老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就资产管理工作经验做汇报交流,唐老师指出资产管理一要制度上从严,要本着对学校、部门、个人负责的态度,事无大小,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二要思想上从严,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提高自身修养。

随后,浙大后勤水电保障与修建工程中心张后勇书记就后勤集团的发展转型、双一流建设、基层党建、从严治党、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还强调了后勤工作对整个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就一些问题的分析和解决措施,如:保修流程及响应程序、设备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并承诺愿为我校解决水电技术难题提供支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对两个支部的联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书记指出支部联建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加油助力!

随行的浙大后勤集团水电技术骨干还对我校的水电设施进行了现场考察诊断,利用自己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维修经验为我们提供了最直接的服务。

此次座谈意在从浙大后勤集团引进先进管理服务理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真正做到担起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主题教育 | 艺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西湖区留下工疗站参观学习“残疾人之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