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剖析岗位风险 切实做好自我防控——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于5月30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对照最近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和全省残联系统已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岗位,针对公开招聘、干部选拔任用、党务管理、工资管理、岗位管理、职称评审、教师发展管理、政策法规与制度贯彻执行、重点环节重要工作监察监督、举报受理、办公与审计、审计信息保密等方面的风险点开展了梳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每一位党员对每一项风险点如何进一步落实责任清单,提出了更为细化的改进措施。其中特别对评先评优办法、因私出国境管理、党费管理、学生党员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制定修订的时间路线图,切实做到“防控有理有据,追责到岗到人”。

党委书记陈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她指出,组织和纪检战线的党员同志要:一、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二、重公道,敢于谏言,敢于较真,敢于担责;三、业务精,要熟悉政策,熟悉单位人事情况;四、作风好,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增强定力。要求认真深刻剖析岗位风险点,切实做好自我防控,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源中心支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