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廉洁自省”特殊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清廉特教建设,5月30日,特殊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对近年来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件中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进行了深刻剖析,发人深省,深受教育。

全体党员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身进行廉洁教育,更应该带动身边同学进行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任何时候都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作为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上要公平、公正、公开、公道,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取条例中的重点条目进行了分析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瑾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列出廉政风险问题清单,并且明确、落实清单,争取把风险点消灭在萌芽状态。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并积极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

图1 “不忘初心,廉洁自省”特殊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2 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源中心支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