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办公室党支部于5月29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保生,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海燕主持。

结合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警示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林海燕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的廉政风险点,结合本职工作,特别是对近期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等活动后的感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进的方向。通过剖析,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对加强廉政风险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许保生院长讲话指出,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能按照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完成各项工作,达到了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公正公道的处世观、清正廉洁的从政观、慎于律己的修养观和勤俭淡泊的生活观,奋力投身特殊教育事业,凝神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会前,全体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源中心支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