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团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校教工团支部在阶梯教室召开本学期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工团支部书记卓然主持,就本学期教工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校团委书记副书记李桂枝、各青年教工团员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工团支部书记卓然首先对支部工作的指导思想作了强调,对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同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点。本学期,教工团支部主要做好以下两项工作:一、青年教工走进学生寝室;二、参观杭州历史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桂枝以青年团员教工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与在座的教工团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指出,青年教工应摆正心态,发挥年轻人特有的热情,踏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教工团员进寝室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学生,关心和帮助学生,认真积极地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为我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教工团支部的工作职责,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

教工团支部书记卓然主持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李桂枝发表讲话

附件1:教工团支部工作计划/UploadFiles/xwzx/2013/10/201310170827567427.doc

附件2:教工团员走进学生寝室活动的通知/UploadFiles/xwzx/2013/10/201310170827175554.doc

附件3:教工团员走进学生寝室活动安排表/UploadFiles/xwzx/2013/10/201310162101013258.xls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结果的通知浙特教职院党委〔2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