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学院召开第二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7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生态分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主持,驻民政厅纪检组周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处以上中层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室首先汇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建设开展的11项主要工作,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决议事项执行及固定资产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反馈的问题作重点说明,主要对决议未完成事项、固定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后续整改措施及完成期限进行答复。随后,各分管领导逐项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学院院长王正东一针见血指出学院在固定资产管理及配置方面的问题,他提出要尽快建立结构化、可视化、颗粒化、信息化的固定资产管理模式,加强前置审批管理,及时完善制度,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追究,督促问题整改。驻民政厅厅纪检组周宁对这一阶段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针对问题及时整改,并围绕清廉特教建设工作,不断总结提炼形成特教品牌。

党委书记陈平高度肯定了学院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的监督作用,希望学院纪委持续聚焦学院中心、重点工作,争创特教亮点。她要求,学院各部门务必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要树立安全意识,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最大的安全,严格落实“四责协同”;二要建立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坚持重点突破,迅速补齐资产管理短板;三要提前统筹谋划,在人员配备、信息化管理手段方面充分调研,合理调配,科学决策;四要注重成果固化,要用好督查结果,制定问题整改清单,不断完善修订制度,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上一条:见证五千年文明 弘扬中华文化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生态建设状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