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11月推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南极,一场坠机,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 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 饰)相遇,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南极腹地无人区冒险生存75天。在酷寒、没有物质供应、随处都是绝境的环境中,活下去已经变成每一天的最大愿望。在寻找救援的过程中,这对性格水火不容但命运却又相濡以沫的人,敬畏了自然,领悟了爱情。

 南极之恋  1

妖君擎苍向神族挑起战争,神族付出惨痛代价封印了擎苍,同年天孙夜华出世。七万年后擎苍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再次将擎苍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记忆和容貌,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入天宫。 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


陈真昔时为报杀师之仇,独闯虹口道场,击杀一众日本技击高手,颤抖全上海后,便人世蒸发,不知所踪……七年后,陈真假名齐天元从法国回到上海,以年青实业家身份潜入当地情报集中地“卡卡夜总会”,漆黑彻查老板屠爷与日军之关系, 而身世神秘的寒暄花Ki Ki,亦借机亲近齐天元,反探查其真正身份。……

 精武风云  1  2

上一条:无障碍电影12月推荐
下一条:无障碍电影10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