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推荐3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一代宗师 - 王家卫导演电影 免费编辑 修改义项名
所属类别 : 电影
《一代宗师》是香港导演王家卫的首部筹备期长达8年之久功夫电影,汇集了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张晋、小沈阳、宋慧乔等人主演。
该片讲述了民国期间“南北武林”多个门派宗师级人物,以及一代武学宗师叶问的传奇一生。

一代宗师  1

《英雄本色2018》是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
该片讲述了周凯、周超、马柯三兄弟之间因信念和立场的不同渐生冲突,又在冲突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最终并肩战斗、互相保护的温暖兄弟故事。

英雄本色2018  1

影片主要讲述了公元前227年,卫国军队在凤凰山遭遇梁军伏击,血战之后唯有受重伤的卫国大将军和装死的梁国士兵二人存活。将军有着统一诸国的宏图壮志,而小兵只想过自己的太平日子,两人因理念不同在逃亡路上发生了一系列趣事。

大兵小将  1  2

 

上一条:无障碍电影推荐5
下一条:无障碍电影8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