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9月推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白雪皑皑的昆仑山峰,险峻陡峭达坂山路旁,一位解放军战士守着一辆军车,靠躺在石头旁,他的身上布满雪霜,犹如一尊冰雕,他的手上紧紧握住一块刻着五角星的平安玉……

 零公里  1  2

《勇士》讲述了蒙古族青年巴特尔为报杀父之仇,来到科尔沁草原,无意中认识了王爷府教头护群的女儿乌日汗,两人坠入爱河。不料,乌日汗的父亲正是巴特尔要找的仇人,于是,一场隐藏了16年的阴谋浮出水面……

 勇士  1  2

《悠悠风铃声》根据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学校——鲁冰花希望小学的创始人刘菊和其已故丈夫黄家胜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由金晶扮演的上海郊区残疾教师晶雪举办义务辅导班,以殷殷师爱帮助地震灾区儿童走出心理阴影,帮助来自农民工家庭的学生成为“世博小使者”的故事。

 悠悠风铃声  1  2

上一条:校园无障碍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
下一条:无障碍电影8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