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10月推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抗日战争后期的延安正处在热火朝天的大生产运动中。毛泽东的勤务兵张思德为人憨厚朴实,工作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一心一意为着革命的利益和解放全中国的伟大事业而默默地奉献。为解决中央机关冬季取暖问题,1944 年他带领一班人到安塞县烧木炭。在一次烧炭中炭窑突然崩塌,张思德不幸牺牲......

 张思德  1  2

《勇士》是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王加世执导,邱对负责剧本,孙楠、黄奕、李扬、王姬等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
该片讲述了蒙古族青年巴特尔为报杀父之仇来到科尔沁草原,无意中和王爷府教头的女儿乌日汗坠入爱河的故事。

 勇士  1  2

白雪皑皑的昆仑山峰,险峻陡峭达坂山路旁,一位解放军战士守着一辆军车,靠躺在石头旁,他的身上布满雪霜,犹如一尊冰雕,他的手上紧紧握住一块刻着五角星的平安玉…

 零公里  1  2

上一条:无障碍电影11月推荐
下一条:无障碍电影9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