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图书9月推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有声图书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1937年,南京沦陷。在一间教堂里,神职人员收留了一群金陵女大学生和13个秦淮河上的风尘女子。战火纷飞的年代,没想到最后竟是那13个最“下贱”的女子主动牺牲了自己,成功掩护了剩下所有的人。她们身披唱诗袍,怀揣剪刀,代替教堂里的女学生参加日本人的圣诞庆祝会,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

 金陵十三钗  1

失踪了将近十年的父亲最近传来了奇怪的消息,梅丽小姐雇佣福尔摩斯和华生来帮助自己。然而福尔摩斯没有料想到,他竟然会遇见连他看了也觉得毛骨悚然的死者……

 福尔摩斯探案集之四签名  1

《傲慢与偏见》是简·奥斯汀的代表作。小说讲述了乡绅之女伊丽莎白·班内特的爱情故事。这部作品以日常生活为素材,以反当时社会上流行的感伤小说的内容和矫揉造作的写作方法,生动地反映了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处于保守和闭塞状态下的英国乡镇生活和世态人情。

 傲慢与偏见  1


下一条:有声图书8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