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图书推荐4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有声图书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战争与和平》是俄国作家列夫·尼古拉耶维奇·托尔斯泰的代表作品。作家以1812年拿破仑入侵俄国为中心,描写了俄国人民奋起抗击侵略者的英勇场景,同时也探索了贵族阶级的历史命运问题。小说围绕着鲍尔康斯基等四大贵族家庭的生活展开,以四个家庭的主要成员的命运为贯穿始终的情节线索,描绘了俄国的社会风尚,展示了广阔的生活画卷。

 战争与和平(上下)  1

《中国太阳》中国科幻小说代表作家刘慈欣科幻系列作品集。因最有想象力、最具人文内涵的本土科幻,将科技和人文思想高度结合,深入挖掘了科学中的美学因素而荣获第八届科幻最高奖——银河奖。有人说,没看过这篇小说就不算看过小说。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严锋在读过刘慈欣几乎所有作品以后说,我毫不怀疑,这个人单枪匹马,把中国科幻文学提升到了世界级的水平。刘慈欣作品中深广的忧郁感和民族主义思想,也是他深受读者喜爱的重要原因。

 中国太阳  1

主人公“我”是一个从乡村走向城市的知识分子,一个“背负土地行走的人”。从乡村到省城,从省城到北京,再从北京到上海,一路走来,“我”的身份也从大学老师转变为“北漂”枪手、股票市场上的操盘手,以及一家上市公司的负责人。但在时代与土地的变迁中,纷纷扰扰的世界,似乎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走向了自己的反面……

 生命册  1

上一条:有声图书推荐5
下一条:有声图书推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