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及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适应学校教学建设和改革的需要,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过程的监控,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增强学生人文素养,现开展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及下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


一、组织实施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班主任要召开学生动员会,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广大学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客观、公平、公正地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同时,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及专业需求,认真选择适合的公共选修课。


二、时间

本次学生网上评教时间及网上选课时间6111200614网上选课,先到先得

注意:网上评教对象:2019级、2020级全校在校学生

     网上选课对象:2020级在籍学生


三、具体操作流程

)、学生网上评教

1、学生登录“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点击业务直通车”,点击“教学管理服务平台”,选择“教学质量评价”栏目,进入学生网上评教页面。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2、系统会显示本学期待评的课程及主讲教师列表,点击第一门课程开始对自己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打分(如果显示教师并非自己的任课教师,请马上与教务处夏娟飞老师联系)。

3、每门课程有5项评价指标(必答),请依据每项指标的内容要求逐一进行评价。另外系统提供“其他评价与建议”栏,学生可以对课程或教师教学等相关问题提出具体建议(限50字,可不填)。答完一门保存,系统自动进入下一门课程,全部答完后点击“提交”,完成本次学评教。

4、每位学生需对系统显示的本学期全部课程进行评价。本学期未完成评教活动,将对后续查看成绩和下一学期选课造成直接影响,请务必重视。

5、说明:

1网上评教系统在设计上保证每位学生的个人及评教信息安全不公开,请广大学生消除顾虑,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

2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3此次评教情况将作为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请各班班主任认真做好组织和监督管理工作。

4在评教过程中若出现问题或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夏娟飞老师联系。


(二)学生网上选课

1学生登录“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点击业务直通车”,点击“教学管理服务平台”(以上三步同学生网上评教),选择网上选课”栏目,进入学生网上选课页面。

2、说明:

1)每位同学仅可选择一门公共选修课。

2)公选课采取先到先得法,若人数选满,则只能从剩下课程中另行选择。

3)请电商、数媒专业同学特别注意,由于残疾类别不同,请根据《附件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汇总表》中的可选专业进行选择。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1610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日历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教师开课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