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各专业,各相关系部:

为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按时上报省教育厅毕业生资料。现组织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进行审查,具体事项如下:

一、统计各专业应毕业学生人数,确定审核对象。特别对转学、复学、转专业、体训生等类毕业生要进行认真细致的核对,做到准确无误。提交的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必须填写规范,内容准确,材料齐全。

二、所有应毕业学生是否修完本专业所有教学环节,成绩是否合格。

三、所有应毕业学生体质测试成绩是否合格。

四、毕业生违纪处理解除(终止)情况,如有未提交解除(终止)处分申请表者,提醒符合条件学生提交申请表及相关材料。

请各系部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于5月21日前将附件1以及附件2交教务处唐慧老师,联系电话:85240027,8111。

附件:

1、毕业生具体名单(信息)

2、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流程

教务处

2021年5月11日

  • 附件【附件1.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教师开课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