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材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各位班主任: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保证正常有序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期间的学习需求和教学质量,现将2019-2020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材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材线下发放时间

返校时间

班级

发放时间

 

516

1819级老康专业各班级

1819级特教专业各班级

1819级手翻专业各班级

 

517日(周日)

519

1819级工美专业各班级

1819级面点专业各班级

519日(周二)

 

523

1819级电商专业各班级

1819级数媒专业各班级

1819级推拿专业各班级

 

524日(周日)

二、教材发放方式

(一)已返校学生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已返校学生的教材采用错时错峰、提前预约方式进行发放,领取教材前请班主任事先在钉钉番茄表单中提交教材领取预约申请并按照预约时间带领班长或学习委员(限3人)以班级为单位前往图书馆一楼阅览室领取,教材数量以实际返校人数为准,班主任当面清点教材品种及数量后签字确认。

(二)尚未返校学生

尚未返校学生的教材统一采取邮寄到家的方式进行发放。请各班班主任准确统计学生的邮寄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后,将汇总表(见附件1)于515日前发送至图书馆张思思老师处,后续由图书馆统一进行邮寄。学生收到邮寄教材后确认教材品种及数量,填写签收回执单(见附件2)后拍照发班主任,班主任汇总后发图书馆张思思老师处。

三、工作要求

为保证本学期教材发放领取、代管费计算正常进行,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教材发放领取相关工作,认真组织未返校学生填写准确的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按时带领本班学生线下领取教材,收到邮寄教材后提醒学生清点品种及数量并填写回执单。

 

教务处

2020513

 

附件1:疫情期间学生教材邮寄信息汇总表

附件2:教材签收回执单

附件3:教材寄送相关注意事项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特殊教育(师范类)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高职毕业生网上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