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考试中心统一部署及浙江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特殊教育(师范类)专业发展需求,现就2017级特殊教育(师范类)学生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笔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2017 级特殊教育(师范类)专业学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面试时间为2020年1月4日-5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准考证自2019年12月30日起由考生自行登陆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三、报名流程

(一)网上信息输入

本次面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日24时,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报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中职文化课各学科(除日语、俄语科目)教师资格的考生,考区应选择“杭州”。

(二)资格审核

1. 网上审核

报名系统会在12月13日利用相关数据资源进行信息交互和比对,直接完成网上资格审核。考生可在12月14日9时后关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看网上审核情况。若报名平台仍显示“待审核”,说明网上审核不通过,需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若平台显示“待缴费”,说明网上审核已通过,直接完成网上缴费。

2.现场审核

12月14日上午9:00以后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仍为“待审核”的考生,可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12月14日、15日(工作时间:上午8:45—11:30,下午13:30—16:00)。

现场审核地点: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杭州市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二楼)。需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身份证件。

2、户籍证明或居住证。

3、通过学信网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或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三)网上缴费

考生需在12月14日9时至12月16日15时期间内登陆报名网站,按照网站指引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网上缴费后,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核查报名状态,出现“报名成功(已缴费)”时,表示缴费已成功,报名已完成。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次280元。

四、其他事项

(一)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2月10日左右公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查询。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20年3月上旬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查询,并在“合格证查询”栏目下载、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二)有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其他信息,如《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等可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了解。杭州市教育考试院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杭州考区)面试公告可见https://ksy.hzedu.gov.cn/article/detail/id18098675718313695461.htm。

                                                                                                                            教务处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