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艺术党支部参加蚂蚁机关公益日活动

日期:2022-12-14 阅读:

12月8日是支付宝成立的日子,也是第二个蚂蚁志愿者日,由蚂蚁集团主办的第二届蚂蚁志愿者日活动在蚂蚁集团展开。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艺术党支部受邀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摆满了油画作品、扎染手工艺品和插画手账本、文创周边产品等。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还在现场绘制手绘卡通漫画,吸引了众多观展人群的注意,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公益日活动从上午八点起,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蚂蚁集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校学生的技艺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由艺术党支部牵头,工美专业和数媒专业的师生参与。志愿者日活动让特殊学生的作品走进社会,融入社会,有更多机会与社会上有温度、有爱心的人群交流,展现特教风采。活动后,多家公益组织期望与我校开展深入交流,在今后活动中挖掘合作潜能,迸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