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人宣统党支部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8 阅读:

11月17日,组人宣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徐聪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杭州国家版本馆是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展览馆等多种场馆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同时也是中央总馆异地灾备库、江南特色版本库及华东地区版本资源集聚中心,是浙江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又一处全新文化地标。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4个主题展览以及1个数字展厅,内容涉及各种语言版本的《共产党宣言》、战国越王州句青铜剑、支付宝和健康码第一行代码等多种珍贵版本。

参观展览后,支部书记李桂枝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再次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从《共产党宣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感悟了初心和使命,作为教育战线的党员,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